乙川123

对家不许来!对家你拉黑我吧,算我求你了,我吃错饭我真的恶心,乙女腐滚,耽美梦也滚

火子哥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一个人看道诡不喜欢火子哥,就像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,说明这个人文学造诣和自我修养不足,他理解不了这种内在的阳春白雪的高雅艺术,他只能看到外表的辞藻堆砌,参不透其中深奥的精神内核,他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,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!

我帮人刷了十年墙壁了,上次在帮一个业主的家刷墙,突然在刷墙的时候李火旺过来不小心踢倒了我的紫色油漆桶,于是我大喊“我的漆紫!我的漆紫!”​

火子哥好涩(摊)(阳光且健康的跑步)(跨栏)(阳光且健康的跑步)(三分投球)(七彩广播体操)(扭转呼啦圈)(三分投球入框)(跳舞)(随风飘荡)(自信)(幸福)(沐浴阳光)(冲刺)(舒坦)(头不昏了)(胸口无不适)(精神振奋)(食欲大增)(脚步轻盈)(温柔)(暖心)(宁静)(热爱生活)(清风徐来)(亢奋)(奋发图强)(强身健体)(体内有热流涌动)(上房揭瓦)(跳舞)(冲出银河系)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